網路交友開始的契機

在我一對交往十年的好友分手之後

女生好友A告訴我 她開始用交友網站認識男生了

她覺得還滿有趣的 大力推薦我也用用看
而我之前有好幾個朋友也是在交友網站上認識男朋友或是未婚夫的
所以我也不排斥上去看看

國外交有網站有收費的E-harmony, Match.com
也有免費的Plenty of Fish, Okcupid等等

族繁不及備載

我朋友用的是Plenty of Fish (POF)

好奇上去看看多倫多在使用POF的男生都是什麼樣的人 結果都是一些奇形怪狀的歪瓜劣棗
於是我就打算去另個免費的okcupid上面看看那上面的男生怎麼樣

結果他一定要注冊才能瀏覽 我想說反正注冊也沒什麼損失

就注冊了

於是開始了交友網站之路

由於是女生的緣故
第一天注冊就有很多人來看我的頁面 也有很多人來找我聊天了

男生們都很急著約出去見面 而其實這樣也是很正常的
畢竟交友網站只是認識人的一個途徑 實際上的相處還是要見了面才准確
這也是有好處的 由於大家都很積極的想要約出去見面
所以照片大致上都跟真人很像 幾乎沒什麼出入

當然 由於我在多倫多 有白人 黑人 中東人 華人 很多人都會丟訊息
一開始我原本還想說不會說中文可能也沒關系吧
所以還是有回復白人跟一些韓國人等等不會說中文的人種的訊息
但後來我發現說中文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的 於是就沒怎麼理不會說中文的人發的信息了
此為後話

在過去兩個月裡 我跟三個在此網站上認識的男生出去見過面
也有一些在聊天的過程我就失去興趣不想見面的

以下就來說說這些奇葩的故事 也算是一個紀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