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 — J

首先來說說J

J是我再交友網站上看到的第一個台灣人
身高190cm 眉毛很粗有點像蠟筆小新
他在我剛注冊沒幾天的時候就找我聊天
當天聊了不少 其中他所說的話很多不外乎就是吹噓他自己有多麼努力
也告訴我說他也是26歲從未交過女朋友

我說 怎麼可能 為什麼沒有交過?
他說 因為之前追求一個女生追了很久 又是遠距離所以沒有追到
我說 怎麼會?
他說 那個女生是無名小站上的model
我說 那你是喜歡漂亮又身材好的囉(心想: 是有多麼不實際的人才會做這種事阿)
他說 不需要太瘦 我不介意胸部有肉 就是不能有肚子 要是平的或是凹下去的
我說 喔喔 (心中天雷滾滾 除了貧乳控哪個男生介意胸部有肉你找出來給我看阿阿阿阿阿阿阿
女生的肚子由於要保護子宮很少是完全平的更何況是凹進去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難怪沒有交過女朋友有沒有阿)

此後這人我就不再連絡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