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人 — P

此人算是我沒見面但是接觸的比較多的
一開始其實印象不錯
只是後來他透露的訊息裡面太多很可疑跟不安定的因素
所以我就不打算跟他見面跟繼續連絡下去了

問他說 他父母是做什麼的
他說不知道
後來又說他覺得他父母很厲害 用兩人加起來不到加幣三萬的收入養大了他跟妹妹
而且他說他父母移民來的方式是爸爸的親戚先來 之後爸爸來了 才把媽媽跟他跟妹妹帶到加拿大
對我來說感覺就是用難民途徑過來的大警鈴

之後他告訴我說他買房子了 他不希望女生是因為他的錢所以跟他交往 但他覺得我家不缺錢所以我應該不介意

我問他為啥覺得我家很有錢 他說因為我說我爸媽不在加拿大住 所以他覺得我是國際學生
….天哪…

我家境是普通 說實話我對家境沒啥要求 就是最好跟我家差不多
畢竟很多價值觀金錢觀還是要相似才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摩擦
但是他沒想過有錢人家通常要嫁女兒會選門當戶對的嗎

除非是真的是真愛 愛到不行的那種
有錢人怎麼可能會不在乎他的家境呢

他在銀行工作 收入穩定 但是他說他跟父母感情不好
對父母了解不深

但也才自己搬出來住幾個月而已

最大的天雷是說他說他媽媽會買彩卷 還不是合法的那種
雖然他說一個星期只買幾塊錢
我說你怎麼知道只買幾塊錢
他說因為他媽媽是這麼跟他說的
還說他很希望把他媽媽送回廣州 因為媽媽親戚都在那裡

綜合以上原因 尤其是媽媽買彩票那點 我認為此人非良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