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大大 — Y

此人在我看檔案的時候都十分正常 雖然還在上學
但是是第二個學士 我不太介意 年齡也大我兩歲
我想說應該滿正面的
而且他還在加拿大軍隊裡吹長號 也算是軍隊裡的一員
想說應該滿可靠的吧

講沒多久的話他就約我出去了
事情也湊巧 剛好他會說中文 聊著的印象還ok 我就答應了
事前約時間地點的時候通了一下語音 聲音也還不錯
導致我對見面也有一點點的期待

當時我手機壞掉不能用 只能約好一個時間地點 他說不見不散

結果隔天中午我提早十分鐘到了約定地點
(遲到不是我的風格)
等了半小時之後都沒人出現
我中間還一直害怕他會跟照片差很多是旁邊也在等人的長髮男
等到最後我覺得不能再等了
就回辦公室打電話
孰料他告訴我說 他被一個人纏上了分不開身 實在不好意思 現在在我公司對面

我說你在哪個方位 我去找你吧

找到人之後他說剛剛遇到一個說是亞曼尼model的義大利人
給他看了護照機票說他突然急需一筆錢
跟他借加幣$1000塊
於是他就借了

我說 你肯定被騙了
他說 我想相信人性本善
我說 你身上帶著一千塊現金?
他說 剛剛在你公司對面就是因為去銀行領錢

=======================我是腦洞突破天際的分隔線=======================

後來還是去吃了飯
中間對話省略
感覺就是我在掌控大局
我強烈懷疑他沒交過女朋友

另外 他一直說讓我等很久很抱歉
但是也沒開口說因為很抱歉所以這餐他請
這餐一個人也才八塊加幣….

大哥 你剛把一千塊丟水裡卻沒誠意請個八塊錢的午餐表現你的誠意跟歉意嗎
就算我剛剛跟服務生說了分開付 帳單也分開了
你還是可以把我的帳單拿走說表示歉意你付阿

回家後他說他報警之後發現自己真的被騙了
之後又還有約我出去
我卻也沒興趣了

=====================我是過了兩三個禮拜的分隔線========================

之後他也有發簡訊給我

我想說畢竟他會說中文 可能被騙也是社會經驗不豐富 沒付錢可能是因為沒交過女朋友不知所措 於是之後還又稍微聊了一下

結果他跟我說他搬離家裡自己住的第一個月就吃飯刷爆了信用卡

是吃了什麼才能刷爆信用卡阿

難道他的信用卡額度只有加幣五百?!
就算只有加幣五百也不該刷爆吧….
我說通常信用卡額度不都有個三五千的嗎 吃了什麼刷爆
他都沒有回覆這個問題就講別的了 = =

另外我說看了舌尖上的中國好想吃 牛肉麵 酸辣麵 各種麵
他竟然問我各種麵是什麼麵?

說去海邊我說正妹很多吧
他說正妹是什麼意思 儀容端正的妹?

我………………………………………………

徹底無言了

此男腦洞太大我hold不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