摳門男 — A

話說他的檔案那些看起來都挺正常的
長相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但是他丟訊息給我聊了幾句之後發現人似乎不錯 然後感覺很積極努力上進的樣子
就繼續聊了 聊了幾天之後他就說要約出來吃午餐
我們就約在一個日本料理餐廳見面

他有先訂位 可是比我晚到 = =

anyway 聊天的時候他大概提到了三四次他想得樂透的美好前景
並說剛在oakville買了房子之後要通勤

(我發現很多男生都很愛自動告訴我說他們買房子了…雖然我問都沒問)

談話還算ok 只是沒有來電的感覺

最大的雷點是要付帳的時候AA我無所謂
但他問我小費要給多少 我說5塊吧
這餐大概是一人20 兩人一起出5塊小費
結果他也沒說5塊他出就好
我拿了22塊給他 等了十秒 結果他一直沒出聲
於是我又拿了兩塊給他

他很迅速的拿了一塊還我
就付賬了

哇咧

你要平分也還我50 cent 阿 WT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天雷滾滾阿

這麼小氣

連50cent或一塊的這麼計較不會說要幫忙出我也是醉了

後來他還跟我連絡還想約我出去我就不想理他了 不了了之

當然我也不是在乎那50 cent只是覺得這男的的態度實在是太摳門 有點難看 =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