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向地中海 — S

S男我一開始連他的照片都沒想點進去過
但後來因為他發給我的訊息感覺很有禮貌又有誠意
於是就跟他聊了幾天
台灣人 從事醫藥相關的職業
因為此人很會人肉我想我還是不要說太多了 省得被發現

是說見面前就被我發現說他人肉我 而且還跑去問我們共同朋友關於我的事情
感覺有點詭異 = =

而且他之前一直試圖隱瞞此事又不說共同朋友是誰更是讓我無言
我覺得這根本沒什麼好隱瞞的 想多了解一點也是正常
真沒必要在那邊耍花槍

是說他講話還是滿有禮貌的 人感覺也是正面努力又有進修啥的
於是還是答應跟他出去見面

不過此人的兩張照片都戴帽子
讓我深深懷疑此人不是發線很高就是禿頭就是地中海
不過沒見面也無法下定論也不好問

本來他邀我說去湖邊散步要來我家接我
我說不用這麼麻煩了(事實是第一次見面的網友怎麼敢讓他載阿 萬一被棄屍了呢 = =)

然後他好像很想去水族館 所以我們就約去水族館了

當天他遲到了一個小時 而且他竟然明知遲到還把車停在chinatown走過來 還需要更久的時間走過來
超無言的

我也不知道我是哪裡來的耐心等了那麼久也沒發脾氣 哈哈
是說他說因為工作後還塞車遲到 這我是可以理解啦 但是他其實可以規劃的更好

另外 頭發髮的是駛向地中海了 頗稀疏
長相也比照片看起來差
又滿胖的
呃…
我媽本來還建議說叫我也戴帽子 如果他見面也戴帽子的話就可以跟他說我們一起脫帽子
我說 這哪行阿 超尷尬
哈哈

反正此人就長相不是我的菜…不來電..
還對我拋媚眼 我頓時覺得….有事嗎 = =

後來我就知道他一定是想去chinatown吃晚餐然後送我回家
其實也算是我沒特別想吃的東西 又故意晃到我公司地鐵站附近
就跟他說我自己回家了
不過我看他好像有點受傷 還說要給我看證件
我只好跟他說是因為我懶的走回chinatown了

後來我就不怎麼想回覆他 結果他竟然加我ls 又發訊息給我又在ls留言讓我好無言
不過因為我現在回覆速度慢很多 i think he will pick up the hint lol

我媽說千錯萬錯都是長相的錯
如果他今天是你的菜你說的那些都變成優點

我仔細想了想的確是不來電的緣故
自己想想如果是自己的菜的話….:

自備水跟巧克力 = 貼心
拋媚眼 = 有魅力
事先調查 = 做事仔細 good at researching 有誠意
說要接送 = 有紳士風度
因工作遲到 = 勤勞上進
停在Chinatown = 會省錢

但是今天他不是你的菜..:

自備水跟巧克力 = 歐巴桑的行為
拋媚眼 = 不自量力
事先調查 = why are you so creepy…
說要接送 = I worry about my safety
停在chinatown: why are you so cheap?
因工作遲到 = 這個似乎我還是想不到如何抱怨

不過沒有緣分就是沒有緣分
之後發現共同朋友竟是我只有一面之緣的臉書朋友而已
也是頗奇妙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