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d7ffcffc1e178a82b6e4d6d2f503738dab77e8c5

剛剛看到感觸良多的話

不是越成熟,我們就越難去愛上一個人。
而是越成熟,我們就越懂得那是不是愛。

前幾個禮拜有過很迷茫的時期
是否是年紀大了找個人妥協穩定下來就這樣平平淡淡的過一輩子了

在是不是該找自己愛的人過一輩子還是找愛自己比較多的選擇題裡掙扎
卻忽略了世界上還是有兩情相悅這種心情

要分辨是不是愛上一個人還是只是享受被追求的感覺似乎還是很簡單的

其實我可以當個小女人的
其實我也是會誇獎男人的
只是前提是是要是我喜歡的對象或是有讓我佩服的地方
否則只會讓我覺得@#($#(@$&@($&#@$

不知為何很多男人都會說一些很憋腳的藉口
殊不知很多時候都能讓人猜出那只是藉口而已
只是沒必要去拆穿罷了

不拆穿
並不代表我不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