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觀與客觀

不知道是因為雪融了春天的腳步就近了
還是由於最近身邊的女性朋友又變多了
又或是因為最近比較常跟以前朋友聯系
感覺聽了好多說了好多感情方面的事情

客觀意識總是清醒
當我是一個看客的角度的時候
總能用理智的可怕的角度來分析
那些五四三二一代表的是他不夠喜歡你

總是一遍又一遍的告訴朋友們
是該抽身的時候了
是該換下一位的時候了
可惜每次這麼講收到的效果都微乎其微

只因他們自己也知道的
他們自己也清楚的
只是沒有辦法放開手而已

主觀意識總是催眠自己
催眠著自己還是有希望的
覺得不甘心
有時候盲目相信努力依舊會有奇跡
只是常常力不從心

只是我的客觀意識往往比主觀意識清晰
盡管再怎麼樣不能控制自己的感情跟紛亂的思緒
理性已經告訴自己不行
太多的尊嚴跟驕傲總是逼自己很快就乾脆的抽身離去
這大概是我跟周遭大部分女性朋友很不一樣的地方吧

是的

對我來說
對一個人動心是那麼容易
而對一個人死心往往也只需要一兩個禮拜的時間而已

給我一點時間
我就忘的乾淨徹底
不留一點痕跡

安妮說 我總是自己打槍自己
於是裹足不前不往前進
想太多顧慮太多跟自以為是的體貼太多
最後的表現就是沒有表現而已

她說男生的心思真的沒有那麼復雜

他們不會知道不會發現其實我會願意一直接話丟話題就代表我是有好感跟興趣

但只是若你有用心去看去體會我言語之外飄落的微小聲音
能夠注意到我看你的眼神帶著那麼一點不一樣的情緒
你就會發現其實我對你還是有一點動心

我說 這個男生的開場白通常也是我會想到的開場白
她說 你哪有開場白 你開的只有自己的小劇場而已

我說 你的吐槽什麼時候也變的如此犀利
她說 我只是learn from the best而已

看來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還是有那麼一點道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