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該是輸贏

0022b2fb43166d2264bf94ad432309f79152d21c

27歲的春天

春天的腳步總是悄悄的走近
卻在一眨眼間又遠了

在一次次的期待中體會一次次的失望
並在一次次的失望中將自己重重武裝

我其實自己知道的
我對新認識有列入考慮的男生戒心太重了
Annie說 這樣男生感覺的到的
Anna說 若是害怕受傷的話 那就孤單一輩子吧

我以前不是這個樣子的
這到底是職業病還是因為成熟了呢

其實我也想要找回以前的勇氣去勇敢的付出
想要跟你說話的時候不用ㄍ一ㄥ住
想要找你出去玩的時候大方的邀約

但在我怎麼樣都想不起只見過一次的你的臉長什麼樣子的時候
就連看著你的照片依舊感到陌生無法清晰記起你的臉
心裡只依稀記得你說話的神態

我知道我終究又是陷入了水瓶的柏拉圖跟雙魚的小劇場之中
只喜歡徜徉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在我陷入感性之前我的理性已經把所有的優缺點跟利弊篩選過一遍

其實我覺得我現在不是在找男朋友
而是在玩一種闖關游戲的感覺
我自己其實隱性的很好勝很好強

得失心很重

尤其是這種目的性太強的認識
往往讓我覺得我若是沒有馬上得到對方的喜歡就是輸了
但事實上只見一次面一見鐘情的又有多少呢

我不喜歡輸
所以最後往往是不甘心
盡管沒有特別喜歡
盡管沒有超級滿意
卻還是

不想輸

==========================================================

最近喜歡玩塔羅骰子
玩了”我哪裡比較不討異性喜歡”
出來的結果我只能說是神准吧…

其實這個網站的結果都還是挺准的

因為你對自己太沒自信

雖然貓的標題是寫,因為你對自己太沒自信,
但是其實你的外表倒是看起來很有自信的人哦,因為你沒自信,
所以才故意讓自己很強勢的樣子。

有的時候,你會故意說話刺傷可能對你有好感的對像,然後之後再來後悔。
另外也有可能你對伴侶的要求過於高標准,讓人不敢高攀,或是覺得你跩什麼。

另外也有可能你對自己要求太高標准,求好心切,所以很怕在別人面前出糗,
尤其是喜歡的對像,所以導致你很ㄍㄧㄥ,ㄍㄧㄥ到人家還以為你對他沒意思,
甚至以為你很討厭他。

最後,也有可能因為你不是很知道怎麼互動,
所以表現出的樣子看起來過於無視或沒興趣,讓人覺得你難以親近而不敢追你哦。

從http://www.tarotcat.net/cat/play/20071227.php 轉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