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can go back in time, what would you do?

6597251f95cad1c8a419abb77f3e6709cb3d51dc

某期Tegomass上堂本兄弟的時候的一問一答中
天音問  若是可以回到剛出道的時候
有什麼是你們希望可以改變做的更好的

我依稀記得手越的回答是
剛出道時有的新鮮感是現在的我所不能再次重現的
所以我不會做任何改變
當時在看這集的我還在上大學
有點還不懂他的這個回答為何會得到堂本剛高度的讚賞

直到許多年後的今天
我在PTT版上看到類似的文字
經過了這些歲月的沉澱
我終於能夠體會到當初他說這句話時的體認與感觸

================================================

分隔線內轉述自PTT男女版的文章

人生中,難免會有一些遺憾,一些現在想起來,覺得有點後悔的事。
很想重來一次,如果現在再做一次,一定可以做得更好的,我們總是這麼想。

可是那時的你,並不是現在的你阿, 現在的你,也許更成熟、更討人喜歡,但那是歲月帶來的,
試著原諒當時的自己吧,相信當時的自己,已經做了最好的選擇。
發生在時空中的每件事,都很特定, 所以遺憾阿,應該也是注定的一種美麗吧!
帶不走的那些,留下吧,我們都需要向前走的。

=====================================================

遇見他  遇見你  遇見更好的自己

是因為那些過去的小遺憾以及小挫折
才更完善了現在的自己

而正因為經歷了那些
才能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從而綻放出屬於自己更加璀璨的美麗
所以我會用更加完美的自己
來遇見未來的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