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

b5279925bc315c60e2712f408db1cb134b547796

在27歲這個輕熟女的年紀
還想固執的相信還有純真的愛情
是太過天真還是還沒被現實磨滅的熱情?

感性很想相信還有純粹的愛情存在
但理智卻明白到了這個年紀的愛情
多的是等價的交換

在許許多多的條件的輸入之後變成一個方程式再解開來看
我是該這個人繼續來往還是壞球出局

我想變回那個當初很不藏心事很敞開心防的自己
但卻知道在看了這麼多紛紛擾擾之後再也回不去了

我也知道很多時候現實的噪音會讓我模糊了初心
但有時候真的無法控制自己內心小劇場的無限上映

不過我還是會試著改變一下自己的態度跟方法
因為沒有試過也不會知道結果

I got nothing but face to lose if nothing happens after I’ve tried my best
but if I don’t try maybe nothing will happen

no pain no gain
no rain no rainbow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