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30

8ceac895d143ad4be929135182025aafa50f0670

謝謝你有勇無畏地闖進我的世界
讓我相信這世界上真的有對的人
在經過了這麼久之後你牽起了一直迷失方向的我
從今以後我想就這麼牽著你的手一起好好的過

我喜歡你陽光正面的態度

我喜歡你乾淨爽朗的笑聲

我喜歡你給我的安心感

我喜歡你果斷直接的行動

我喜歡你從不吝於表達你對我的喜歡與疼愛

我喜歡你的貼心細心與關懷

我喜歡你的幽默感 ❤


これから始まるあなたとの物語、ずっと長く道は続く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