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急吃不到熱豆腐 – O

網路交友最忌諱的一點是當對方還對你還沒意思的時候你卻心急


那天見到O的時候天氣不錯  下班之後跟他散步走到多倫多的古釀酒區
O打算在那邊共進晚餐

O本人比我照片中豐腴一點  但也沒有到很誇張的地步
算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長相跟照片有那麼一點不像  但倒也白淨

途中聊天還算輕快  但是隨著時間流逝他越來越心急

我個人對他是屬於沒有太大好感  不排斥當朋友  但是沒有來電的感覺
而且我那天覺得超級累  完全沒有打算在跟他吃完晚餐之後再安排行程

我在晚餐期間有跟他談及之前在網路上遇到一些人的經驗並提到說我個人是不喜歡節奏太快的
他卻還是在約會結束後問我  對我來說什麼樣的節奏算快
第幾次約會之後可以牽手?  他說若是按他的步調來走的話  現在就想牽我的手了

阿我剛剛不是跟你說的很清楚我不想步調太快了嘛..還現在來試探我是哪招
頓時沒了耐心跟他說  你最好不要這麼做

我腳才剛踏進家門他就傳簡訊來跟我說
不是說好到家傳簡訊給我嗎  為何沒傳? 是否不想理我了
我好聲好氣的說  我也才剛進家門呢  然後自己就去梳洗了

孰料梳洗完後此人又說  你回的那麼慢  看來是不想跟我說話了云云
於是我徹底失去耐心把這人刪除了

心急真是吃不了熱豆腐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