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炮神器Tinder能不能找到真愛?

眾所皆知Tinder是北美很受歡迎的約炮神器
便利的向左向右功能讓大家可以快速的看臉來決定要不要再更深入的了解這個人
說到底無論是愛情或是約炮的第一眼真的就是看臉 現實終究是個看臉的社會啊
雖說各花入各眼 也要自己能看得順眼

我自己本身也因之前跟曖昧的J男沒有下文
想要轉移注意力  於是用了幾個禮拜的Tinder
而在上面看也是真的滿有趣的
隨便點一點也能看到幾個認識的人

在Tinder上只有互相都覺得長相ok才能開始聊天
我個人使用的心得是
Tinder上的男孩子比Okcupid上的男孩子來的會把妹
聊天方式也比較輕鬆 比較會調情搞曖昧
只是如果沒用心想聊下去的話
幾天後對話就會默默地結束了
Tinder本身並不會要求用戶提供詳細的背景與個性的資訊
所以這些資訊都得自己慢慢從對方身上問出來(感覺也有點像偵訊?)

其中還遇到一個奇葩醫生男 就叫他K好了
由於他家住的離我家很近的緣故
我那天又真的其實心情滿低落  想說若他有空可以出去看個電影
而K竟在自己提出邀約看電影我答應之後開始故作姿態
說想要看其他照片之類的
而在我問他在哪間醫院上班的時候他又表示不希望給人這個資訊
怕造成他的困擾

天哪  此人也是自信心爆表  又不是長的多帥 至於擔心別人去醫院盯梢嗎?
然後他之後表現得又很不乾脆  不就看個電影嗎  或是吃個消夜
拖拖拉拉的不知是在龜毛什麼
於是我就不理他了
倒是他接下來幾天後還一直有傳訊給我
只是我也懶得理他了

在幾個禮拜中使用Tinder的日子裡
我發現Tinder上因為資訊少 大都只看臉的緣故
跟我互相”喜歡”的男生都比較帥
只是後來聊了幾天之後  往往因為對方的個性不是我的菜就不了了之
雖說我自己沒在Tinder上找到男友吧
我卻有幾個朋友是在Tinder上找到認真交往的男友的

E與S都在Tinder上跟男生們聊了一個多月
約出去見面好幾次之後
也都正式在一起了
所以Tinder上還是可以遇見認真想交往的男生的
雖然奇葩也不少吧
不過現實生活中的奇葩也很多
重要的還是要自己好好的觀察了解一個人

E目前也跟在Tinder上認識的男友順利交往了一年多了
網路交友就是拓展交友圈與生活圈的途徑
也是一種工具
想要約炮的就用約炮的方法
認真交往的就是認真交往的方法

不過說真的Tinder打發時間還是滿好玩的
可以很快地跟不同的人說話
也可以觀察到大家把妹技巧上的差異 X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