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健達出奇蛋的跨國網戀 — 這次走到了現實(1)

這次不是我自己的故事, 而是我的好友小天蠍

小天蠍是我的摯友之一
而小天蠍呢
也的確有天蠍座常有的一愛上一認定就天雷勾動地火啟動鬼遮眼技能的慣性
即使我再怎麼口若懸河都無法讓她取消這個技能, 直到她自己真正死心

小天蠍與出奇蛋的邂逅, 說實在也不太算是傳統意義上的網戀
因為他們是先見了面, 之後由於跨國的關係才變成網戀的

剛與出奇蛋碰面的時候小天蠍是有男朋友的, 所以他們在見面過後失聯了一年左右
之後由於小天蠍分手所以才又連絡上, 進而交往

一開始我便勸小天蠍說, 出奇蛋人不在這裡, 不要一下就跟他確定關係, 先多看看當地的人選

但是小天蠍對出奇蛋很有好感, 而出奇蛋自己其實當時對小天蠍也是一見鍾情
所以兩個一拍即合很快地便確定了關係

當時我跟小天蠍說, 這樣感覺太倉促了不好
出奇蛋還信誓旦旦的告訴小天蠍讓她轉告我
說也許他很瘋狂
也許小天蠍也很瘋狂
但是他會說服我
證明給我看我的好姊妹跟了他會幸福快樂的

小天蠍的前男友沒有出奇蛋這麼會哄女孩子
說不出像這樣有魄力的甜言蜜語, 我也沒有立場阻止他們談戀愛
而接下來的發展則出乎我意料之外
只能說小說與戲劇的確是源於生活
沒有最狗血只有更狗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