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hz – 我愛你令人嘴角上揚的華語音樂電影 (無雷)

魏德聖導演這次選擇在北美首映他的新作-52hz 我愛你。

進場觀賞前我並沒有看過預告片, 也沒看過海報,所以並不清楚此片在講些什麼。
但當歌曲一首首響起代替了原本應有的對白, 我知道我來對了, 這是一部音樂電影。

如果你喜歡迪士尼電影或是美劇Glee、
如果你喜歡進場放空享受音樂盡情放鬆、
那明年賀歲的時候此片會是你不錯的選擇

此片的所有演員除了趙詠華之外我一個都不認識,
在現場時魏導也說明這次邀請演出的都是唱歌出身的,
演戲經驗不甚豐富演技難免生澀,
但並不影響觀影的樂趣。

個人對這部電影是十分喜歡的,
劇情上的一些瑕疵瑕不掩瑜,
畢竟是部喜劇片又是賀歲檔的關係,
我也就沒有詳細去想劇情方面的問題,
儘管有時候內心對某些轉折有小小吐槽 XD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我滿喜歡這部電影的,
對我來說是個意外的驚喜,
在周末晚上一掃工作的疲憊,
也為未來的一個禮拜帶來了好心情。

我現在就在等台灣趕快上映之後可以購買DVD或是等歌手們上節目宣傳再度表演電影裡的歌啦!

 

 

Leave a Reply

